close

PC050127.JPG   

為什麼我叫胖寶?

是因為要跟小寶哥有所區別嗎?

當然不是啦。

我本來叫「寶貝」,

在陽明山上時我之前的主人不知道為何常把我丟在外面,

於是我有時不是被狗黑社會欺負,不然就是爬到屋上去看看是否有逃生的機會。

結果,派爸那時看我可憐,常常會開他工作室的門讓我進去,

一直到我的前主人回來時,派爸才讓我離開,

派爸還會買東西餵我吃,雖然那時他還沒正式領養我,

而且有幾次派爸被我抓傷流血了,

有一次因為我前主人很久沒幫我洗澡了,於是我身上好多蟲子,

派爸幫我沖澡時看到好幾隻蟲子都往我的鼻頭鑽,(難怪我的鼻頭常深鎖)

讓他覺得很不捨,

於是有了正式領養我的想法。

他跑去跟前主人說,「不然我來養好了」。

終於我每天都不用在外面流浪了,

也不會被狗黑社會盯上了。

一開始我的眉宇間總是帶著憂鬱的氣息,

但是搬來社子兩年多來,

我漸漸卸下心防,

派爸被我抓傷的次數變少了,

而且派爸不斷的試著抱我,

終於我放心的讓他抱了,

而且因為「心寬體胖」,

我吃的好、睡的好,於是就愈來愈胖,

加上我的毛又多,冬天像顆球一樣,

於是派爸就改名叫我「胖寶」啦。

 

 

Lily媽也注意到我的臉是變得愈來愈和善了。看這張就知道^^

雖然之前Lily媽想接近摸我都被我打了幾下,P7161564.JPG

不過Lily媽在派爸去馬來西亞一個月的時間內也是按時來餵我們兩兄弟吃飯。

而且Lily媽比較敢抱米基,現在還不太敢抱我,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讓Lily媽抱吧。

說也奇怪,明明Lily媽很喜歡抱米基,可是只要隔幾天Lily媽沒來工作室,

一開門,有時米基就往派爸的房間床底下跑。

像我都不會,不管是陌生人來,還是派爸的好朋友小米哥、喵姊夫妻來,

我還是很酷的坐在客廳迎賓,

哪像米基,平常敢被Lily媽亂抱,

只要有陌生人在又開始無膽,

差點抓傷Lily媽了。

結論就是呢,雖然我們兩隻都是金吉拉,米基好像是混血兒(至於混哪的,問派爸和Lily媽也不知道),

我們兩個個性可是完全不同,一個很酷,一個很黏,

所以呢,別叫我們雙胞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