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61.JPG

最近派爸推蔗了一本書叫【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Lily媽後來也在處理房子的過程中終於肯靜下心來看看這本書。

我和胖寶哥當然不懂裡面在講的什麼金錢遊戲、第二階段啦,

只知道有一段時間派爸和Lily媽心情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因為Lily媽現在不住在派爸的工作室,是住在五股的家中,

所以我們兄弟兩跟派爸相處的時間比Lily媽多很多。

有一天下午派爸和Lily媽好像碰到這本書說到的「彩蛋」,

本來好像付了訂金的房子因為派爸的家人不是很支持,

於是派爸和Lily媽一度很難過,

但是又想到書裡有說「要取回自己的力量」,

於是他們就去面對問題,

結果那一天回來有好消息,

就是貴人姊姊幫忙,

我們可以搬到大房子去了。

其實之前有一天晚上,派爸已經送Lily媽回去再自已回到工作室時,

派爸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有一度覺得很無奈,

因為派爸和Lily媽都只能靠自己買房子,

我和胖寶有感覺到怪怪的,就走過派爸面前喵,

派爸對著我和胖寶說,還好有你們支持我,

不久Lily媽剛好也打電話來說支持派爸,

派爸才告訴Lily媽我們這兩隻貼心的貓的感人事蹟。

恩,沒白養我們的…

其實從住水泥地的工作室,到後來派爸用心舖的棕黑色地板的工作室,到之後要進住的荷蘭灣,對我和胖寶來說都感到很幸福,

因為我們的派爸從來不會讓我們餓到,

就算他去澳門找Lily媽的那段時間,

也是請派爸的爹和娘來照顧我們貓孫。

所以我們很知福、惜福,也希望之後也能造福。

我們貓也是能造福的哦,

我們兩兄弟合力述說我們奮鬥的故事,

也是為了要給其他同伴看,

因為愛要傳出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