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53389.JPG

(中間會凹下去是因為被拿掉子宮和刮除一些腫的地方)

P4053392.JPG(咪咪我好可憐呀,因為傷口還在痛,而且我不喜歡帶頭上這個啦,看到我泛著淚光沒)

前天咪咪被派爸發現一直流分泌物,覺得不對勁,趕忙帶去給醫生看

結果醫生說~~她還真「幸運」,因為她才不到1歲,就得了一般來說是2~3歲的貓才有的子宮蓄膿,

本來也打算要帶她去結紮的,這下可好,都是要把子宮拿掉,只是她的部分麻煩一些,因為子宮裡面有發炎、腫的現象,

光一個手術就要4000元,

還有血液檢查、X光檢查、

還有藥、還有頭上的套~~

哩哩扣扣加起來竟也要6300~~

派爸和Lily媽開玩笑說小米哥的太太肚子的那隻小金貓是帶財的,

怎麼咪咪我2月14日才剛入住沒多久,就花了不少XD

派爸和Lily媽也問醫生說能不能算便宜一些呀,因為她也是剛撿回來的流浪貓~~

醫生回答說,醫療就是這樣,不管是貴族貓還是米克思等,只要是貓都一樣價格~~

Woops...派爸和Lily媽看在我是一條小生命的分上,而且派爸家族向來有幫助流浪動物的傳統,

於是還是讓醫生動手術~~

Lily媽也把淡水、天母、五股家裡一些東西盤點盤點,到露天拍賣去掙點醫藥費囉~~

我這隻小金貓呀~~恩,我還真幸運呀,能從被放生、被派爸撿回來,到現在生了病,派爸和Lily媽還聽從醫生的建議,讓我動手術呢~~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們,請按下面的連結《荷蘭灣精品小舖》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有一些用過的空氣清淨機、沒用過的DVD player,還有一些派爸喜歡看的史蒂芬.金小說及會慢慢放上來的咖啡機等~

如果剛好有您需要的東西,歡迎到露天拍賣跟派爸和Lily媽購買,多多少少可以幫我的6300掙回來一些呀~~

感謝您的間接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