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6.JPG

這是米基我兩年多前就被發現的「潛力」,只要有封箱膠出現在我面前,我一定馬上不負派爸對我的期望,一口就給它咬下去…

派爸說我是小幫手哦,不信你們下次來試試看…

最近派爸和Lily媽又開始在整理搬東西了…米基我和胖寶哥就在打包好的箱子中穿來穿去…

今天Lily媽和派爸去荷蘭灣時給建設公司的阿姨們看了米基我和胖寶哥可愛的照片…她們說派爸把我們兩隻養的真好呀

我們等著當貓模特兒,搬到新家時,再叫派爸用好的相機來拍我們兄弟兩…

看到時有沒有哪個伯樂要幫我們兩貓兄弟出寫真集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