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6.JPG

之前都是Joy阿姨送給咪咪、胖寶、米基我們三貓玩具,不過一歲多的咪咪我太強了,

玩"死"2隻假老鼠,一隻粉紅的、一隻黃的,

在SHILA媽把最後一隻黃老鼠丟到垃圾桶幾次時,

我很厲害,把它拎出來繼續玩了幾次~

最後SHILA媽還是把它給丟了,因為那隻老鼠"皮"掉到只剩中間的塑膠~ 

昨天咪咪我一直對著SHILA媽的更衣室叫,抬頭望著SHILA媽的冬天外套,

原來上面都有毛毛,咪咪我認為那是"老鼠"毛呀…

叫得傷心果然奏效,

今天SHILA媽和派爸就馬上去買了兩隻白色的假老鼠給我玩~XD

會叫的貓兒有老鼠玩!!!

SHILA媽還要訓練我的IQ,

把我的玩具放高~~~

你們看上面那張啦~~~

 

我早上就是這樣看著SHILA媽的冬天外套~~

IMG_2087.JPG 

看,咪咪我訓練有成~~一下就跳上來了~~

這隻老鼠一隻30元,有加塑膠包裝60,

老闆娘阿姨說因為有的客人不相信沒有包裝的和有包裝的內容物是一樣的,

真奇怪,有包裝的只能買一隻老鼠,

沒有包裝的能有兩隻,為什麼不買…

還好SHILA媽和派爸相信有誠信的老闆娘阿姨…

決定買沒有包裝的老鼠,

因為可以一次買兩隻,

一來一樣價,兩倍量…

二來咪咪我超強,很快就又會玩"死"1隻~

所以先買起來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