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

今天派爸發現我的屁屁上有一粒粒的,好像還會動,於是細心的他,拿一粒下來看是什麼,竟發現原本是一顆,動的時候就變長了。

於是他又採集了兩顆,用衛生紙包起來,把我一起帶去給獸醫看。

醫生解釋說,那叫ㄊㄠ蟲,是寄生在跳蚤上的蟲,因為我愛舔毛,所以可能不知不覺就把牠們吃進去了…那蟲是長的,但是斷在肚子裡,所以到了屁屁時就只剩下一顆顆了。

細心的派爸才會發現吧…今天派爸跟Lily媽說的時候,Lily媽很驚訝,問說,你該不會是用手拿那一顆吧??

派爸的回答讓Lily媽非常的佩服,他回說,不然咧@@

Lily媽說如果是她的話大概就是拿溼紙巾沾屁屁吧…

派爸回的更妙了,如果是Lily媽的話,大概連我的屁屁有蟲都不會發現吧 = =

Lily媽900度大近視,而且也沒像派爸那麼細了,雖然胖寶才是派爸親自認養的,可是派爸都不會大小眼。

我跟胖寶一樣都有罐頭吃、夏天毛也有得剔,腳搔耳朵時,派爸就會知道要買「蚤不到」幫我們點藥…

派爸雖然鼻子會過敏,不嫌我們毛多,他甚至買了一台又一台的吸塵器來吸我們的毛。

連冬天洗澡後,怕我們毛不容易乾,還去買了一個烘乾的籠子讓我們先在裡面吹。

胖寶哥一開始抓傷了派爸好幾次,可是派爸都沒有放棄牠,

我個性比較「娘」,可能因為太早就被之前的主人帶去結紮,於是分不清自己的性別…

所以我比較不像一般人印象中的貓,我愛黏著派爸,他在書房,我就睡在他的電腦桌上面,或是擋住他的螢幕,

他在客廳靜座時,我就躺在他盤起的腿上。

當派爸要進房睡覺時,我也一定馬上跳上床去睡覺。

Lily媽去澳門的一年十個月中,都是派爸照料我的…

我和胖寶看著派爸把工作室愈弄愈適合人類和我們居住,

照起相來更上相了,比起剛來時好太多了,

Lily媽常愛抱我,但是因為中間她大多在澳門,

她一回來時,我都快不認得她身上的味道,

於是馬上躲進去床下,

誰叫我膽小,

這讓Lily媽小難過了一下,因為當初堅持要認養我的是她…

不過現在好一點了,

因為Lily媽這次回來台灣後不回澳門了,

有一天Lily媽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也跳上沙發睡在她身旁。

終於我們的距離近了一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