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3.JPG

自從咪咪來了以後,米基我都讓床給她睡,而且因為還是個小baby,她很好動,常會鬧我,我只好陪她一起玩…

上面這一張是我們一起跑到四樓視廳室陪派爸看電視的照片~~聽說有一晚咪咪小妹直接鑽進被子裡睡,真是呆呀~~不怕被悶壞呀

 

咪咪很喜歡在桌底鑽呀鑽,而且因為Lily媽客廳和四樓的桌上都有舖一塊美麗的布,她喜歡躲在裡面…

女追男隔層紗~~

切,瞇幾我是你哥哥耶,才不會被你追走呢…

咪咪要哭了啦…「瞇幾哥哥,我是你今貓生的新貓娘…」

咪咪很愛亂瞇幾我,當瞇基我正在「修行」時,她就要揮我一拳~~

不過比起胖寶哥,她算是為我注入一股活力啦…

因為有個年紀比自己小的,打的頻率多一點,可以活動一下筋骨~~證明瞇幾我還幼齒!!!!!

IMG_0795.jpg

看~~這是我兩兄妹在上閣樓前的深情對話…

IMG_0801.JPG

瞇幾我是個憂鬱小生~~跑來一塊彩虹布上裝憂鬱好了~~

其實我真的還蠻像女的~~XD

IMG_0812.JPG

救命呀~~Lily媽妳為什麼要這樣啦~~我明明是男生~~~

IMG_0820.JPG

唉,沒關係,也不是每隻貓都像我一樣扮男、扮女都很可愛的…XD 至少胖寶哥就娘不起來!

IMG_0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