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背景音樂,打了42秒,看完記得看下面的註解XD

今天很冷哦…從新店到淡水都在下雨…我們貓兄弟很久沒活動筋骨了…

自從在社子工作室有被拍到打架的一幕後,

大家都以為我們貓兄弟從此相安無事…

其實貓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別看瞇瞇基我平常很「娘」、很溫馴…

真的惹到瞇瞇基我時也是會絕地大反撲的…

各位哥哥姊姊看就知道,

明明瞇瞇基我又不想打架…

是胖寶哥來惹我,

此時瞇瞇基我一反往常,

露出很兇的表情,

正式開戰!!!!!!

可是呢,開戰了25秒後…

咦,怎麼停格了…

我們貓兄弟居然有幾秒停下來~~~~握手!!!!!!!!!

……

你們人類的聖人老師們有教哦…

要以「和」為貴…

所以瞇瞇基我決定…

……

不打了…

開溜~~

瞇瞇基我不是卒仔哦…

你們看…

旁邊放了一片「感恩」

所以瞇瞇基我決定要~~~放下仇恨…

不打啦…

但是不代表瞇瞇基我就好欺負哦…

平常的時候瞇瞇基我還是很溫和的啦…

雖然胖寶哥這樣的舉動很~~~欠扁…

不過既然我們有緣同住在荷蘭灣,

而且很感恩我們已經能在這麼冷的冬天還能睡在有暖爐的房間裡…

跟在後陽台的小黑貓和鄰車庫的小黃貓相比,

我們真的幸福很多啦…

而且這麼多被棄養的貓,就這麼巧~~~我們這兩隻分別從不同地方撿來的貓都是同種的金吉拉耶…

表示有緣千里來相會啦…

所以胖寶哥,瞇瞇基我還是尊重你是我大哥的啦…

 

Woops~~~我們兩隻居然在Lily媽的新年禮物~~紫色包包旁邊打架,她還沒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