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875.JPG

大家要注意看~胖寶我,因為我才是主角,左上面是派爸之前的老師,現在也是Trivani的大家長,那胖寶我要叫范老師什麼好呢?Victor爺爺?

每個星期怎麼都有不一樣的人來呀…反正胖寶我沒在怕的…他們佔據客廳,胖寶我佔據整個餐桌就好…

DSCF3785.JPG

Joy姊姊人真好,人來了就好,還帶了一個超粉的玩具給胖寶我玩耶…

DSCF3873.JPG

最後的團體大合照…呃,派爸有兩個夥伴先離開了…有遠從台南上來的,也有桃園的、基隆的…為何要比2咧?

不只是Yeah的意思哦,還有Trivani的基本精神--既有組織、也能達到慈善目標

 DSCF3868.JPG

派爸和Lily媽還準備了不同的板,一個用螢光筆寫歡迎范老師,不過有錯字,一下就被范老師抓出來了,Lily媽真丟臉呀…

另一個白板就是給范老師講解Lily媽聽了兩遍還是不太了的新藍海制度啦…還好有白板,大家可以一起聽…不然靠Lily媽要說明的話,心臟要很大顆XD

DSCF3867.JPG

中間桌子有好多的點心,其中還有中間Grace前幾天特別放在警衛的南瓜子糖和龜苓膏糖,超養生的啦…胡老師也帶來一盒dunut來給大家吃哦…

 

DSCF3837.JPG

范爺爺(胖寶我才可以這樣叫,你們不行哦,要叫范老師)的肢體語言超豐富的啦…大家都很專心的聽,沒人理胖寶我啦…DSCF3877.JPG

聚會後,大家跑到淡水一家派爸以前唸書最愛去的店啦…而且我們的大家長為了鼓勵當天有兩位夥伴一起加入奮鬥的行列,所以請大家吃哦…

DSCF3894.JPG

晚上送走客人後,流星雨一家人和瑪麗亞(XD佾蓁阿姨啦)留住一晚…

DSCF3897.JPG

為何叫瑪麗亞咧,因為佾蓁阿姨超把荷蘭灣當自己家的,而且會「以工代賑」,怎麼說呢?

比如聚會完,大家都去休息了…後來派爸的姑姑晚上10點又回來看派爸的房子,聊到半夜,後來他們累了就不整理啦,

一覺睡到早上9點起床時,瑪麗亞阿姨已經穿好圍裙把客廳、餐桌都整理的乾乾淨淨,

圍裙哦…Lily媽去年在美國和北京各買了一條圍裙也還沒看她帶來荷蘭灣穿過耶@!@

最神奇的是,瑪麗亞阿姨還會把睡一晚的枕頭套拿去洗。Oh, my...

比胖寶我和瞇瞇幾弟還愛乾淨,我們貓最愛乾淨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