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2.JPG

據說Lily媽最近對瞇瞇幾我有「愛的不足感」,

因為瞇瞇基我自從搬到荷蘭灣後,更是愛黏著派爸,

雖然荷蘭灣有四層樓高,可是只要派爸能上的去的樓層,

瞇瞇基一定要跟,

樓中樓是派爸的辦公室,瞇瞇基我一定要睡著他的辦公桌上,

主臥是瞇瞇我每天必睡的地方,

而且床前面還有一個沙發,本來是用作看電視的,但是因為沒有放電視,所以沙發就空著,

瞇瞇幾我有時睡膩了床上,乾脆就來這個顏色跟我一樣灰灰的沙發睡…

三樓是Lily媽的工作室,

瞇瞇幾我偶爾才去跟Lily媽撒一下嬌,

四樓的視廳室是派爸打電動的地方,

瞇瞇我可是不怕累的往上爬,

因為四樓的沙發好好睡哦…

派爸常常打電動打到一半就搓瞇瞇幾我的肚子,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跟著派爸啦…

Lily媽有愛的不足感也沒辦法啦…

誰叫剛搬來的第一天,她硬要把我從車底下抱出來給客人看,

害我嚇死了…

雖然Lily媽有一早上被我吵醒起來弄早餐,

可是還是比不上派爸「容許瞇瞇幾我是的那個樣子」~讓我選擇躲在沙發下,不出來見客…

弄的現在Lily媽也只好在客人來時,讓瞇瞇幾我自己躲起來,等到想出來時才出來…

不過,瞇瞇幾我的傷害已經造成啦…

要讓瞇瞇幾我一樣跟著派爸去跟著Lily媽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