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9.JPG 

瞇瞇幾我真的是「愛靠愛堆low」,睡覺也跟,

派爸去視廳室打電動我也要跟啦…

第一張瞇瞇幾我乾脆就跳上去旁邊的櫃子當貓活體裝飾品啦~

這樣也好,省的買XD

IMG_0193.JPG

呃,瞇瞇幾我四腳朝天的姿勢怎麼剛好被剛上來的Lily媽發現了@@

(Lily媽的O.S.: 又不用像baby一樣包尿布,幹嘛躺這樣 :<

 Lily媽的O.O.S.: 居然去陪派爸打電動,也不陪在工作室認真的Lily媽 ==,去澳門沒養兩年,回來貓就變派爸的,

                     不過生的也不是Lily媽,Lily媽只有把瞇瞇幾抱回來,還是養的派爸比較偉大==)

不過我的身手也很快,

Lily媽再踏出一步拍時,

我從上從四腳朝天變成下面這德性…

IMG_0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