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媽的爹娘的額外收入~

今天Lily媽和派爸一下課~派爸開的文案課後,派爸開車過去Lily媽的家載要送到荷蘭灣的精緻便當給那些大姊吃,

因為琵琶姊姊說昨天Lily媽的媽煮的滷肉很好吃,說連不吃便當的也吃光光,還有人吃了兩盒,於是即使本來說要上文案後再去會太晚,可是琵琶姊姊說沒關係要等Lily媽和派爸到下午一點多哦…

趕趕趕,還是要下午一點十分了,結果大家說早上吃很多,因為怕中午會餓,就是為了等Lily媽的娘的飯啦…

Lily媽的娘為了感謝荷蘭灣大姊對Lily媽和派爸很好的份上,每訂十盒又加送一大盒自製的清拌小黃瓜哦…大姊們也吃的很開心…

而且Lily媽的娘因為就當是煮給自家人吃的一樣,所以特別有媽媽的味道,所以獲得荷蘭灣大姊姊們的肯定…

只是這下派爸和Lily媽就有趣了,邊搬家兼送便當XD

Lily媽也不是第一次送便當了,國中時從嘉義縣到l台南縣上學坐九人巴士,就已經開始邊幫那時開小吃店的爸媽送肉圓和雞肉飯了…

現在就差是在台北縣的五股到淡水送,而且是除了Lily媽的娘的家常菜外,還有Lily媽的爹口味獨特的油飯啦…

感謝荷蘭灣大姊姊們的捧場,讓米基和胖寶哥的外公外婆的手藝可以跟很多人分享,因為連荷蘭灣其他的鄰居、還有看房子的一些客人也吃到了耶…

可惜米基不能吃油飯,不然下次讓胖寶哥試試好了,因為胖寶哥什麼都愛吃,難怪會比米基我胖^^

呃呃~~~今天米基我不小心變成檀香貓了,因為踩到派爸房間裡的精油燈,地上都是米基我踩到的印記…

我整隻香香的…派爸問我為什麼要變檀香貓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