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幾和胖寶入主荷蘭灣
紅、藍、橘的美麗色彩,11種不同的造型 住在這裡的貓,都會學著愛美、學著豐富自己心靈的空間! 未來住在這個社區的貓都會引以為傲~喵

DSCF2461.JPG

最近派爸推蔗了一本書叫【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Lily媽後來也在處理房子的過程中終於肯靜下心來看看這本書。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C050127.JPG   

為什麼我叫胖寶?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貓在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上睡著了@@

話說兩年多前派爸從陽明山上的工作室撤到社子來,胖寶先進來住,米基我因為不能繼續待在Lily媽家,因為Lily媽的媽會過敏,即使原本認養的寵物店說如果不能養了可以送回去,但是Lily媽又不想把米基我送回去,因為送回去說不定以後就看不到米基我了,於是Lily媽就拜託派爸再多收留我好了,反正社子的工作室比陽明山的多很多。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過新年

今天派爸發現我的屁屁上有一粒粒的,好像還會動,於是細心的他,拿一粒下來看是什麼,竟發現原本是一顆,動的時候就變長了。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C100239.JPG 

多年前我們也是流浪貓,但是因著派爸和Lily媽在不同的地方收留了我們,於是我們有了新的「貓」生,這幾天時看到台灣南部很多地方都發生災情,還有一幕是狗仁兄站在旁邊路已成了洪流的屋旁,好難過呀,

praya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